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主席初一祈求國泰民安、兩岸和平
(記者謝自宗台北報導)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大年初一上午馬不停蹄前往台北大龍峒保安宮、萬華龍山寺、松山慈祐宮及松山慈惠堂上香,發放新年福袋給年初一到廟裡拜拜的民眾們,祝福大家「永保安康、新年恭喜」。

收到主席福袋的民眾們均十分欣喜,除回道新年快樂外,也紛紛給主席打氣,期盼國民黨新的一年能加油,相信新的一年一定會更好;領福袋外,不少民眾也趁此機會和主席合照或自拍留念。

主席上香後向進香的民眾們問候,表示他向神明祈求保佑所有信眾及全台灣民眾,期盼台灣風調雨順,中華民國國泰民安,特別是像花蓮地震這種天災,能夠不再發生,也祈求神明保佑台灣海峽兩岸和平穩定發展,全民人人健康,家家和樂安康幸福。2018/2/1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