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盧江合作愉快 不容綠見縫插針
【記者廖明義台中報導】獲中國國民黨提名參選台中市長的立法委員盧秀燕26日智表示,她的市長競選團隊將以跳脫傳統框架、跨世代合作方式組成,立委江啟臣將扮演舉足輕重、具代表性的角色。

盧秀燕昨日前往江啟臣服務處拜訪,她26日受訪說,2人愉快、深入的談話將近4小時,他們將團結合作爭取勝選,不容許民進黨見縫插針。

江啟臣26日也發布新聞稿指出,以市民為主、大局為重的前提下,團隊組織應該跳脫傳統框架,讓世代相互合作,以嶄新思維跟市民共同打贏選戰。

盧秀燕說,未來在競選團隊中,江啟臣將扮演舉足輕重、具代表性的角色,未來發言將充分授權給江啟臣。盧秀燕指出,競選團隊的組成將跨越世代,上至黨內的先進,具有良好市政經驗、輔選能量者,下至市議員、里長的參選者都會納入團隊,包含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前台北市長郝龍斌。

江啟臣在新聞稿中強調,台中市3年多發展停滯不前、空污依舊存在、交通問題未解、舉債節節攀升,台中市長林佳龍與台中市議會的府會關係緊張,舉辦許多曇花一現、浪費公帑的宣傳活動,卻看不到現狀問題的改善。

台中市政府新聞局長卓冠廷表示,期待2位委員都能放下初選期間用不正確的資訊抹黑市府、用片面扭曲的議題唱衰台中等負面手法,回歸市民所期待公共政策的討論,委員對政策有諸多不了解之處,市府也願意竭誠向委員報告。2018/2/2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