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星期四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軍人反年改 政院以靜制動
【記者郭穗台北報導】反年改團體27日衝撞立院,訴求停審軍人年改。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表示,軍人年改法案是否要排入本週四(3月1日)的行政院會,目前尚未決定,明天才會定案。

徐國勇說,負責年改的政務委員林萬億26日向民進黨立委報告軍人年改版本,但遭立委質疑方案內容,因此牽涉年金改革中軍人年改的「陸海空軍軍官士官服役條例修正草案」目前尚未確定是否排入本週四(3月1日)的議程,要到明天才能定案。

徐國勇指出,這並不是因為反年改團體抗議的關係,是因為本來就會再就方案內容進行討論。

立法院第9屆第5會期27日開議,反年改團體早上衝撞立法院,退役上校繆德生疑因攀爬青島東路建物圍牆不慎摔落地面重傷,台北市消防局獲報後緊急送往台大醫院搶救,另一名退將吳斯懷也因推擠不適。2018/2/2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