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無情無義 獨派嗆不要柯文哲
【記者陳金寶台北報導】九合一選舉年底登場,獨派團體7日表示,他們不要台北市長柯文哲,呼籲民進黨要爭氣,天龍國高牆已經被打破,民進黨一定要趕快自提人選,他們並為過去支持柯文哲鞠躬道歉。

台灣北社、台灣社等獨派團體7日在台灣社會議室召開記者會,喊出「我們不要柯文哲,民進黨要提名」,並為過去支持柯文哲,但後來拿他沒辦法道歉。

台灣北社社長李川信說,柯文哲經過3年多執政,完全走樣,和過去歷任市長相較,人文素養不及格,沒有核心價值,沒有真正的台灣價值,總統蔡英文問台灣價值,柯文哲糊弄帶過,這不是首都市長該有的態度。

台灣社社長張葉森指出,柯文哲說改革台灣要從首都開始,但改革沒成績,世大運幫柯文哲辦得很好的官員,柯文哲說官員要走是因為無利可圖,還說台北市觀光傳播局前局長簡余晏棄職潛逃,這樣無情無義的人不適任台北市長。

張葉森說,更讓人失望的是,柯文哲跑到上海論壇,講兩岸一家親,甚至床頭吵、床尾和,蔡總統給他機會講台灣價值,他竟顧左右而言他,讓人一再一再的失望。

張葉森認為,民進黨要爭氣,一定要趕快自提人選,天龍國高牆已經被打破,台灣的改革和首都改革能配合全國改革建設一起來,台灣要加入國際社會,走出世界,才會更有尊嚴和力量。

台灣國辦公室主任陳峻涵則強調,世大運期間,台灣國旗進不去會場,但台北街頭五星旗卻囂張跋扈,讓人懷疑柯文哲的中心價值到底是什麼,台北市長選舉已經不單只是台北市民幸福與否的問題,而是提升到國安問題。2018/3/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