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國民黨青年部台中挺青年座談
(記者謝自宗台北報導)國民黨青年部3月25日在台中舉辦一場挺青年議題記者座談會,現在的青年朋友們,看到台灣的未來有如台中的空氣品質一片茫然。

針對青年困境及願景,邀請校園學子、青年代表用自身經歷發表看法,現場更邀請張麗善立法委員及盧秀燕立法委員兩位參選人擔任打氣大使。

活動發起人青年部主任翁紹輝說:青年現在碰到低薪所引發的一連串就業、買房、過勞、人口外流、不敢結婚生子的問題,已經刻不容緩,針對青年困境青年部提出三大具體措施,提升青年世代競爭力、擴大青年參與公共事務管道、讓年輕人在台灣可以幸福安定的三大主軸「幸福力」「競爭力」「參政力」。

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立法委員宣佈:未來重用年輕人,也給年輕人發揮領導力的機會,如果我當選台中市長,台中市政府內閣中,至少會有3位以上一級局處首長任用40歲以下的年輕人。

雲林縣長參選人-張麗善立法委員現場喊出口號:「Your future,you decide」,更表示:「我們要發出青年召集令,讓不分地區、不分立場、不分黨派的年輕人形成青年陣線,一起發現問題、突破困境。」2018/3/2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