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你相信嗎 陳菊入府見蔡談電競
【記者郭穗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陳菊接任總統府秘書長傳聞不斷之際,陳菊2日上午進入總統府內見總統蔡英文,總統府會後沒有透露是否觸及人事議題,但發出聲明說,陳菊希望總統支持電競產業發展。

根據總統府發布聲明指出,陳菊2日下午在台北主持「2018年第十屆IESF世界電競錦標賽」簽約儀式記者會,因此利用今天北上行程提早拜會總統,親自邀請總統參加即將在高雄舉辦的世界電競錦標賽,並盼總統支持電競產業的發展。

蔡總統日前和媒體茶敘時則坦承,總統府秘書長人事,現在尋找適合人選過程中,等情勢明朗有具體方向後會向大家說明,「等待時間不會太長」。

對於是否接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日前曾表示不排除討論,但至今未鬆口。2018/4/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