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選擇戰場」 陳菊11日接府秘書長
【記者郭穗/郭偉如 台北─高雄連線報導】總統府將在11日舉行記者會,宣布由高雄市長陳菊接任總統府秘書長。

陳菊接任府秘書長傳言不斷,名嘴周玉蔻8日在臉書爆料指出:「蔡總統剛剛在『新聞面對面』節目專訪中證實,下週三召開記者會,宣布總統府秘書長由菊姐接任。」

府方人士證實,總統蔡英文的確在專訪中提到這件事,蔡總統將在17日出訪非洲友邦史瓦濟蘭,因此要在總統出訪前確定秘書長的人事。2018/4/8

陳菊允接府秘書長 推動改革

【記者郭偉如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陳菊8日透過市府發布新聞稿說,將秉持「戰士沒有選擇戰場的權利」的理念,決定承擔總統府秘書長一職,以襄助總統綜理政務,推動民進黨政府的改革價值與工作。

高市府下午透過line群組發布新聞稿,證實陳菊將接任總統府秘書長職務。根據新聞稿,陳菊經過總統蔡英文多次徵詢,幾經考慮、並與市府團隊充分討論後續市政推展的步調後,她秉持「戰士沒有選擇戰場的權利」的理念,決定承擔總統府秘書長一職,以襄助蔡總統綜理政務,推動民進黨政府的改革價值與工作;總統府將於11日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

市府並轉述,陳菊感謝高雄及市民朋友一路以來對她的栽培與支持,高雄是陳菊第二個家鄉,未來將一本初衷,以中央的高度、持續協助高雄的城市及產業轉型。2018/4/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