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根本沒做何來民調 綠營打臉周玉蔻
【記者黃緒生台北報導】媒體人周玉蔻10日表示掌握民進黨勸進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出征新北市民調,蘇僅落後侯友宜0.1個百分點;民進黨發言人Kolas Yotaka說,並沒有做這份民調,不知資料從何而來。

前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將披中國國民黨戰袍選新北市長,民進黨也加速新北市布局。即將接任總統府秘書長的高雄市長陳菊,9日拜會蘇貞昌,勸進蘇貞昌出征新北市;蔡英文7日也已分別約見前行政院長游錫、民進黨立委吳秉叡、羅致政;外界認為,由蘇貞昌代表民進黨角逐新北市的態勢已明朗。

媒體人周玉蔻10日透過臉書貼文分享一份民調指出,就是這份蘇貞昌只落後侯友宜0.1個百分點的民調,讓民進黨選對會當局以「科學證據」順利勸退吳秉叡和游錫,並勸進蘇貞昌。

周玉蔻說,民進黨曾在今年3月初、及3月22日到23日做新北市長選舉民調,做為徵召參考,數字顯示,民進黨推出蘇貞昌參選新北市和國民黨侯友宜對決,支持度39%對39.1%,僅落後0.1個百分點;游錫31.5%對侯友宜46.2%;吳秉叡19.7%對侯友宜55.2%。周玉蔻強調,這份民調同時做了政黨支持度,民進黨加時代力量,泛綠約4成,國民黨加親民黨3成;中間選民2成。

民進黨發言人Kolas Yotaka10日澄清,民進黨並沒有做這份民調,也不知這數據資料從何而來,因為游錫之前就已表達無參選新北市長意願,因此黨部自始至終並無將游錫放入民調選項。2018/04/1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