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立院流血衝突 蘇嘉全:不向暴力妥協
【記者郭玉屏台北報導】反軍改團體八百壯士25日衝撞立法院爆發衝突,已造成32名員警、11名記者受傷。立法院長蘇嘉全表示,軍人年改方案歡迎理性討論,但絕對不會向暴力妥協。

立法院25日舉行軍人年改案公聽會,八百壯士團體一早就在立法院外集結,下午突然發動拆除立法院周遭數處拒馬,部分群眾還翻牆衝進立法院內,甚至拋套索套住立院大門企圖拉倒,數波衝突中有員警遭民眾毆打、丟擲鐵條、木棍、石頭,當場濺血送醫,抗議群眾也有人受傷。

行政院晚間表示,這起陳抗已造成32名員警、11名記者受傷。

蘇嘉全晚間在臉書發文指出,下午反軍改團體刻意衝撞立法院、攻擊員警,甚至任意毆打媒體,搶奪攝影器材,對這些違法亂紀的暴力行為,他感到相當遺憾與痛心,要予以嚴厲譴責,更要對相關受傷員警及媒體記者表達不捨與慰問,同時要求警政單位必須要依法追究,不能輕縱。2018/04/2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