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陳菊:盼高雄鄉親 牽成陳其邁
【記者郭玉屏台北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初選確定由韓國瑜出線,對上民進黨參選人陳其邁。總統府秘書長陳菊22日說,感謝高雄鄉親過去12年對她的疼惜,請在年底選舉時,能用疼惜她的心,牽成陳其邁。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與高雄市大樹區公所上午在立法院舉行「高雄鳳荔季行銷記者會」,陳菊、立法院長蘇嘉全、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高雄市代理市長許立明及民進黨立委陳其邁、管碧玲、劉世芳、李昆澤等高雄立委全數出席。

陳菊致詞時說,感謝高雄鄉親過去12年對她的疼惜、栽培,也請鄉親在年底選舉,用疼惜她的心,牽成陳其邁。

對於中國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高思博與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將組成「南台灣陣線」,陳其邁會後受訪時指出,還是要按部就班爭取選民認同,選民才是最後的老闆,選舉時來來往往,假如沒有深入政策核心,恐怕民眾不會喜歡這種選舉,也會把選舉格調拉低。

媒體詢問,有深綠教會對總統蔡英文執政有意見。陳其邁強調,在多元社會,任何不同意見他都尊重。2018/5/22

【記者郭玉屏台北報導】大樹區公所和立委邱議瑩辦公室於昨(22)日上午在立法院舉辦「高雄鳳荔季」行銷記者會,宣告今年的鳳荔季將於5月26、27日及6月2、3日熱鬧登場,邀請全國民眾一同來品嘗季節限定的美味。

現場由高雄市代理市長許立明帶領民政局、農業局團隊,偕同產地的議員林芳如、林富寶及大樹區、內門區、美濃區農會總幹事,尤其玉荷包主要產區的大樹產銷班農民、里長等,更是凌晨搭乘遊覽車共同北上立法院,行銷金鑽鳳梨和玉荷包荔枝。總統府秘書長陳菊、立法院院長蘇嘉全、副院長蔡其昌、邱議瑩、陳其邁等20多位立委,以及郵政總局副總經理江瑞堂等都到場力挺。

大樹區的玉荷包栽種面積達1900公頃,居全國之冠,每年產季約在5月底至6月中旬,果實皮薄、肉厚、汁甜、籽小,果肉呈白色半透明狀,滋味甜中帶點酸味,獨特的香氣令人回味無窮,因此受到國內外消費者的喜愛,享有「玉荷包的故鄉」之美譽。2018/5/2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