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姚文智民調低 民進黨豁出去了
【記者黃緒生台北報導】民進黨中執會30日將通過提名黨籍立委姚文智參選台北市長,外界質疑姚文智民調低。民進黨選對會共同召集人陳明文會前受訪指出,中執會正式提名以後,情況就會不一樣。

台北市長選戰年底投票,台北市長柯文哲尋求連任,中國國民黨由前立委丁守中披掛上陣力拚奪回首都。

民進黨中執會30日下午開會,一般預料,會中將正式通過徵召姚文智參選台北市長。陳明文在中執會前受訪說,選對會通過台北市長人選後,已正式向黨主席蔡英文報告,並向主席建議,希望主席在今天中執會提名姚文智,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北市長。

對於外界質疑姚文智民調大幅落後柯文哲、丁守中,陳明文認為,姚文智今天正式提名以後,「情況就會不一樣」。陳明文指出,過去姚文智一直都不被看好,甚至大家也不認為民進黨會正式提名姚文智,今天民進黨正式通過提名姚文智以後,情況會不一樣;大家對民進黨參選人會有正面看待,也會開始凝聚民進黨支持者;他相信,姚文智在這次台北市長選舉會得到最後的勝利。

媒體追問,若沒有與柯文哲整合好,推姚文智恐怕是未戰先輸;陳明文反問媒體「為何要與柯文哲整合?」至於是否會讓丁守中漁翁得利,陳明文也質疑「為什麼會被丁守中漁翁得利?」2018/5/3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