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川金共同簽署文件 金將受邀訪美
【本報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12日與北韓領袖金正恩舉行歷史性峰會,結束工作午宴後,兩人共同在媒體面前簽署文件。

新加坡「海峽時報」即時消息表示,川普說:「我們即將簽署非常重要的文件,非常全面性的文件,我們共度一段非常棒的時光,也有很棒的關係…進一步情況很快會在記者會上討論。」

金正恩則指出:「全世界將見證一場重大轉變。」兩人簡短發言後,隨即在鏡頭前共同執筆簽署。2018/6/12

工作午宴結束 川普稱會與金正恩簽文件

【本報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12日與北韓領袖金正恩舉行歷史性峰會。結束工作午宴後,川普告訴在場守候的媒體,他與金正恩會「簽署文件」。

法新社以快訊報導指出,川普讚與金正恩談得「極佳」,表示與金正恩的峰會「進展豐碩」。報導還說,「川普表示會與金正恩簽署文件」。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川普是在午宴結束後,與金正恩在峰會舉辦地嘉佩樂酒店短暫散步時,告訴媒體會簽文件。川普還告訴記者,會談「進行得比任何人所能預期的都好」。2018/6/12

川金簽署文件 川普邀金正恩訪美

【本報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12日與北韓領袖金正恩歷史性峰會,兩人會後簽署文件。川普表示,雙方簽署的是一份重要、全面的文件。他還表示會邀金正恩造訪白宮,兩人還會再見面。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引述不具名美方官員指出,兩國領袖簽署一份協議,以承認峰會進展及承諾繼續維持當前這樣的氣勢。

法新社則以快訊報導,金正恩在兩國聯合文件裡允諾讓朝鮮半島「徹底非核化」。

新加坡「海峽時報」即時報導,川普與金正恩簽完文件後說:「我們發展出一個特殊的關係。」他並表示,兩人會談遠比任何人所能預期的都好。當被問到非核化時,川普則說「我們會很快啟動這個進程」。

金正恩說:「今天我們進行了歷史性會面,超越過去的歷史並將著手一個新開始。我們將簽署一份歷史性協議,世界將看到一個重大改變。我想對川普先生讓這一切能夠發生,表達感謝。」

在兩人簽完文件步出會議室後,川普還問:「金先生,你會想來華盛頓嗎?」

在回應媒體提問兩人會否再次見面時,川普說:「我們還會再碰面,會見很多次。」他說兩人自從上午歷史性的首度握手那一刻起,就都從對方身上學到很多。

川普在簽完文件後告訴媒體:「我們從對方身上學到很多…他是個極富才幹的人,我也了解到他非常愛自己的國家。」他還形容金正恩是個「非常值得欽佩、非常聰明的談判者」。2018/6/1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