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星期四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國民黨擺好陣仗 增援火力
【記者郭玉屏台北報導】立法院進入暑假休會期,但因應年底九合一地方大選日漸加溫,國民黨對於執政民進黨的施政監督絲毫不鬆懈,由黨中央政策會執行長、立院黨團總召林德福召集的PK小組,9日下午於國民黨智庫召開首次會議,宣示增援火力的輔選列車正式啟動。

林德福說,立院休會期間,各立委多將重心轉回地方經營及出國喘息,朝野政治攻防進入「淡季」;但今年為地方大選年,是人民對蔡英文政府的「期中考」,在野國民黨因此沒有鬆懈的本錢、也沒有空窗期,必須對執政黨不當施政持續批判,增添全台選戰柴火。

16位前立委組成的「政策會副執行長團」,包括台北市林郁方、羅淑蕾;新北吳育昇、江惠貞、張慶忠、盧嘉辰、黃志雄;桃園市陳根德、楊麗環、廖正井;基隆市徐少萍;彰化縣林滄敏、鄭汝芬;雲林縣張嘉郡、台南市陳淑慧與金門的楊應雄等人。

中國國民黨副主席、秘書長曾永權代表吳敦義主席參與PK小組成立首次會議。他特別強調,委以重任的16位前立委不是「生力軍」而是「火力軍」,因為他們過去展現的問政火力或服務績效,備受民眾肯定,至今也仍活躍於選區內,具有舉足輕重地位,相信借重其豐富的選戰經驗與地方影響力,將為今年國民黨地方選情增加莫大助力。

林德福指出,年底大選逐漸升溫中,由政策會、黨團與智庫架起的三方平台會議,正式升級成為2018選戰PK小組。16位經驗豐富的前立委將與現任立委、智庫定期腦力激盪,開發攻擊議題,複製2007年成功的選戰模式,及時發動對蔡政府各項「失政」的攻勢。

八月起PK小組將由新接任立院黨團總召與政策會執行長的江啟臣領軍,他強調,下會期的黨團將定位為「輔選黨團」,聯手16位前立委的戰力,把基層重視的如空汙、食安等民生議題在中央凸顯出來,全力奧援黨籍縣市長候選人。2018/7/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