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林若贏21萬票 江:請一萬份雞排
【記者陳金寶台北報導】台中市長林佳龍日前接受專訪指出,年底選舉再贏21萬票也不是不可能。這段話意外引爆藍綠戰火,國民黨立委江啟臣13日發出萬份雞排祭品文;林佳龍則回應,謝謝江啟臣幫他拉票。

聯合報13日報導指出,年底選舉是民進黨全面執政的期中考,林佳龍接受聯合報系專訪說,藍綠仍然會重兵部署決戰中台灣,他的選戰節奏在掌握中,「不想讓選舉太熱」,等到最後再收網;他對連任有信心,要像上次贏21萬票也不是不可能。

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競選總部主委、立委江啟臣中午在臉書發文指出,林佳龍說贏21萬票也不是不可能,耍狂嗎?他在這邊公開發祭品文,若林佳龍贏21萬票,他要請一萬份雞排。文末還詢問林佳龍是否要對賭。

對於江啟臣在臉書的貼文,林佳龍則在臉書分享江啟臣這篇貼文,並回應指出,「謝謝江委員承諾請吃雞排幫我拉票,更重要的是,我們一起努力,讓台中持續進步。」

2014年九合一選舉,代表民進黨參選台中市長的林佳龍共獲得84萬7284票,得票率57.06%,大贏爭取連任的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胡志強20萬9753票,當選為台中市長。2018/7/1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