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賴揆為林佳龍加油 東亞案爭取取權益
【記者廖明義台中報導】台中市2019東亞青運遭停辦,行政院長賴清德29日到台中時表示,特別來為台中市長林佳龍及市民加油打氣,也請林佳龍整個籌辦工作不要停,並率領團隊積極爭取權益。

賴清德到台中市參訪台中國際機場及台中港,除聽取台中市政府的簡報外,並針對台中市東亞青運遭停辦,為林佳龍及台中市民加油打氣。

賴清德說,他此行除宣布支持台中市的重大計畫外,還特別來為林佳龍及市民加油打氣,理論上,體育是超越政治的,但中國反其道而行,用政治打壓體育,除了影響台中市的權益外,也讓9個國家地區的2500多名選手非常痛心。

賴清德指出,行政院除了嚴詞批判中國的野蠻行為外,也全力支持林佳龍率領團隊循各種管道積極爭取權益,希望台中市民支持積極有為的林佳龍,並呼籲國人也要支持台中市,跟台中市民站在一起。2018/7/2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