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姚文智與議員併肩戰 選票均分
【記者郭玉屏台北報導】總統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3日晚將為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授旗造勢;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陳正德說,姚文智與台北市各區議員將採取「聯合競選」,相互拉抬,將選票極大化。

。授旗造勢活動是民進黨搶進首都的起手式,授旗儀式後,將全面啟動「聯合競選」模式。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陳正德表示,台北市各區議員將採取「聯合競選」模式,姚文智將與27位議員設聯合競選總部,預計從9月中到10月中,有27個聯合競選總部成立。

陳正德指出,在選票配置上,今年也會採取「聯合競選」形式配票各選區;把選票極大化,平均分配,讓議員間的高低票不要差那麼多,採取聯合競選也可以互相拉抬,營造整體氣勢。

姚文智競選團隊首席發言人吳思瑤說,民進黨在台北市選戰策略基調,一開始就訂得非常清楚,就是主打「政策」,接下來,會繼續舖陳並端出政策,對比國民黨的丁守中欠缺政策,也凸顯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政績不彰。

吳思瑤強調,組織網路也要布建得更綿密,除了透過與27個黨籍議員參選人成立聯合競選總部,各分區的幹部也會緊盯責任區,並且串連社團、公民組織,組成姚文智後援會。2018/8/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