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遭質疑賄選 林佳龍:烏龍笑話
【記者廖明義台中報導】遭中國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團隊質疑以餐會招待選民的台中市長林佳龍29日受訪說,這是後援會辦的活動,與一般請客、吃飯或送禮不一樣,對方「擺烏龍了」,會成為笑話。

盧秀燕團隊指林佳龍7月間在公務行程中,利用後援會名義,宴請選民海陸大餐,尋求支持連任,已涉及期約賄選,要求檢調主動偵辦。

林佳龍指出,稍有常識的人都知道,後援會就是支持他的人組織起來,大家出錢出力出時間幫忙;後援會自己辦活動表達支持,與一般請客、吃飯或送禮等有對價關係不一樣。

台中市政府新聞局長卓冠廷強調,林佳龍7月20日到21日率隊到梨山進行「和平專案」,是市政公開行程,20日晚間的和平區餐會是由民間後援會自辦,參加者都是後援會成員。所有在餐會的人都有名冊、簽名,後援會也在現場明確表示,非後援會民眾不要進入會場,當晚林佳龍與中市府局處首長都是受邀參加。

卓冠廷指出,林佳龍上任後推出和平專案,每年到梨山、和平地區視察了解地方需求,這是第7次前往和平視察,他呼籲盧秀燕團隊不要一再烏龍爆料,更不要因選情告急就開始打烏賊戰,這實非選舉與市民之福。2018/8/2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