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救民調 姚3日與蔡賴同台造勢
【記者郭玉屏台北報導】民進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1日說,感謝黨中央、基層對他的鼓勵,讓民調從谷底開始往上爬升;他預告,3日將首度與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賴清德同台造勢,並討論市政議題。

姚文智下午赴大湖公園參與地區親子活動,在微雨中,除了一一與現場鄉親里民握手致意外,也在台上戴起氣球做的帽子,扮演起「文智哥哥」,與孩童玩起猜謎送贈品的遊戲,現場人山人海、相當熱鬧。

除此之外,姚文智也不忘在台上闡述自己的政見,他說,他一定會好好照顧台灣的下一代,包括公托嬰、幼兒園,及學校、公園的改造,並兌現第二胎國家養的政策。

姚文智事後受訪時預告,由小英之友會主辦、第二場的「百工百業挺改革」活動3日將在台北登場,屆時他與蔡總統、賴清德及民進黨各級幹部、各界社團代表將會同台造勢、發表演說,並共同討論台灣目前的經濟發展趨勢,台北市該如何扮演起領頭羊的角色。幕僚指出,這場造勢活動,是姚文智宣布參選以來,首度與蔡總統、賴清德同台。

媒體也詢問民調議題,姚文智認為,所有的民調他們都會參考,該努力的仍然會持續努力。但他也認為,近期綠營歸隊的趨勢越來越明顯,很感謝這段期間整個黨中央、基層對他的鼓勵與協助,這樣的趨勢讓他的民調開始從谷底往上爬升,希望未來爬升的速度可以更快。2018/9/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