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侯友宜拜訪厚友誼小站 平板秀5843個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侯友宜今日下午拜訪位於板橋的「好茶」泡沫紅茶店,體驗現場搖製泡沫紅茶外,也現場以平板電腦公布「厚友誼」地圖,只見藍底的友字遍布全台灣,儼然一片藍海。其中5843個厚友誼小站,有超過6成集中在新北市,就連離島也有,讓「厚友誼‧逗陣行」成為全國風潮。

侯友宜今日一到泡沫紅茶店就到吧檯後方,體驗手搖泡沫紅茶,只見侯友宜快速甩動手腕,架式一流,倒出來的紅茶滿滿的泡沫,店家兒子更在一旁補充,這泡沫紅茶寓意「一炮而紅」,侯也不忘動用海龜吸管,宣導環保概念。隨後老闆也送上蘿蔔糕,以煮熟的蘿蔔象徵「成熟的好彩頭」,祝福侯友宜高票當選。

前來採訪的電視台攝影記者也自告奮勇要體驗「友宜拳」,侯友宜也當場小露身手,不料海軍陸戰隊出身的男記者,即便有渾身虯結精實的肌肉,也無法招架,只能請記者趕快喝紅茶順順喉。侯友宜還拍拍記者肩膀淡定說,「這拳下去你就喝不下了,」可見威力強大。

對今天參觀「失敗新聞攝影展」,侯友宜尷尬大笑,照片把他拍得像是壞人,而且無奈地說「像是一個…變態」。他以前都在抓歹徒,結果照片裡面看起來反而像是壞人,但還是很古錐,看到自己被醜化還是蠻開心的,尤其記者節看到記者開這個攝影展,真的是很開心的一件事。

侯友宜也解釋,當天是一個包尿布比賽,一個幼兒園的小男生跟他同組,小男孩外褲沒有脫下來,所以兩腳舉得特別高,「我的臉又剛好夾在兩條腿中間開心地笑」,講到尷尬處,侯友宜不斷大笑,並且害羞直呼「歹看啦!」更坦言當下看到這個鏡頭的感覺,就是「這個人奈ㄟ安捏」。(自立晚報2018/9/1)

圖說:拜訪「厚友誼」店家 侯友宜用平板秀5843小站地圖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