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民調低 姚文智:我們後勢看漲
【記者郭玉屏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2日到木柵市場拜票。記者問姚文智近期民調是否有起色;姚說,民調都有在掌握中,「我們本身在不斷整合、團結下,我認為後勢看漲」。

姚文智在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周柏雅、王閔生、阮昭雄、簡舒培等人陪同下,到台北市木柵市場拜票。

記者問姚文智,為何會選擇到藍營的票倉拜票?姚文智表示,自己是政治大學畢業,木柵市場是他生活的一部分,而他本來就要跑遍全台北市的市場,爭取民眾的認同。

記者也問姚文智,關於近日有媒體報導,旅遊界傳出,泰國、印尼、緬甸與馬來西亞等國的旅行業者,近期被當地中國大使館要求代為轉達,若華僑赴台參加國慶典禮,未來申請中國簽證會有困難。

姚文智對此指出,中國打壓台灣無所不用其極,尤其首都的選舉,大家已經看到中國挾著龐大的政經勢力,甚至在網路上也不斷在霸凌,這些大家要共同面對;台灣要維持一個自由民主人權的最基本生活方式,透過每個選舉,
「都要把我們的意志表達出來」。

記者追問姚文智,關於近期的民調是否有起色?姚文智強調,民調都在掌握當中,所有的民調都會參考,「我們本身不斷在整合、團結,不斷有更多支持的人勇於表達,過去其實是比較多的民眾還沒有做出選擇,現在有越來越多人清楚的表達,我們覺得後勢看漲」。2018/9/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