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網傳總統吐口水畫面 「是很噁心」
【記者郭穗台北報導】網傳一段總統蔡英文出席秋祭後「吐口水」的畫面,總統府4日表示,這是極其惡意的行為,總統府給予譴責,如此抹黑行為令人生厭,大眾對這樣噁心的抹黑行為,應同聲譴責。

蔡總統3日出席忠烈祠秋祭,多家媒體報導,除了國安會秘書長李大維以外,蔡總統和多位政府官員都沒唱國歌,網路上更流傳一段剪接過後、蔡總統在祭典結束後「吐口水」的畫面。

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4日下午舉行記者會指出,這是極其惡意的行為,甚至還有媒體轉發這樣惡意的資訊;根據完整畫面,總統當天肅穆嚴肅,有人刻意擷取抿嘴畫面假稱總統吐口水,事實上總統並未開口,何來吐口水。

林鶴明認為,對這樣的行為,總統府強烈遺憾、給予譴責,如此抹黑行為令人生厭,大眾對這樣噁心的抹黑行為,應同聲譴責。

林鶴明也提醒大眾,許多社群網站或群組內,出現這樣類似破壞台灣團結資訊,還有出現簡體字版本,或影片出現在簡體字網站,民眾對這種可能伴同境外勢力操作的訊息戰,應該明辨,並遏止錯誤訊息的傳播。2018/9/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