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國會頻道網站上線 全球最新最快
【記者陳金寶台北報導】立法院長蘇嘉全5日表示,國會頻道開播一年半,收視人數已將近3400萬人次,國會頻道網站正式上線,除了議事直播,還有會議預報、立委提案內容等,是全世界最新、最快的方式。

蘇嘉全5日上午出席「國會頻道網站上線」記者會,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立法院秘書長林志嘉、文化部次長李連權,及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李俊俋、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曾銘宗、國民黨立委吳志揚、李彥秀都與會。

蘇嘉全致詞說,國會頻道從去年2月開播到今年7月底,短短一年半收視總人數已將近3400萬人次;去年9月立法院也與五大電信業者合作,將國會頻道上架到手機平台,大概有300萬用戶可觀看國會頻道,收看管道和人數也越來越多。

蘇嘉全指出,立法院是代表人民制定法律的場域,要有求新求變的思維,國會頻道網站就是要服務網路世代,內容除提供議事直播外,還有每日節目表、
會議預報,立委提案內容也能點閱,「立法院是全世界最新、最快在使用這樣的方式」。

蘇嘉全強調,立法院在公廣集團全面支持、公民監督國會聯盟在後面鞭策下,朝更透明化的方向前進,今天起網站正式開播,希望關心國會的民眾,尤其是年輕人可以收看國會運作狀況。2018/9/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