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選舉倒數 姚籲盡快舉辦辯論會
【記者郭玉屏台北報導】民進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5日表示,中選會舉辦的辯論會能讓政策有被討論的機會,他的立場是「要辦幾場都可以」,並呼籲參加台北市長選舉的3名主角不要缺席。

年底九合一選舉投票日已倒數破百日,姚文智上午出席由民間團體舉辦的住宅政策說明會後,針對年底選戰議題接受媒體訪問。

姚文智說,8月28日前往中央選舉委員會登記參選台北市長時,中選會有一張問卷問及是否想參與選舉辯論會,而他的個人立場是「要辦幾場都可以」,因為辯論會是讓現任市長接受檢驗,因此希望台北市長柯文哲能夠參加。

姚文智認為,辯論會能讓政策、市政發展方向有被好好討論的機會,四年一次的選戰讓城市發展方向進入被討論的黃金時期,可以透過辯論會,讓參選人在最短的時間內展現想法。姚文智因此呼籲中選會,辯論會應早一點應進行,也希望參加台北市長選戰的3名主角都不要缺席,市民朋友也都能出席。

媒體詢問,臉書粉絲團「新勇哥物語」提及,前總統陳水扁也當過台北市長,了解如何逆轉勝的策略。姚文智指出,因為陳水扁過去曾擔任台北市長,在政策、選舉上都有非常好的看法,因此幾個月前曾專程向他請益,未來有機會也會再去徵詢他的看法。2018/9/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