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陳:成立觀光推委會 市長任召集人
【記者郭偉如高雄報導】高雄市長候選人、立法委員陳其邁5日出席觀光產業後援會成立大會,獲得數百位高雄觀光產業領袖大力支持,成立後援會支持陳其邁。

觀光產業後援會總會長劉坤福表示,陳其邁長期深入了解高雄觀光產業,且做事有魄力,高雄觀光業者都十分認同。

陳其邁致詞說,觀光業是振興庶民經濟、內需市場的重要產業,未來如果他擔任市長,會成立「觀光推動委員會」,由市長親任召集人;其次,他要將高雄觀光行銷預算翻倍成長。另外,他也會增加對旅遊業者補助。他強調,他會做高雄觀光的「頭號推銷員」,將高雄的美麗、和善、美景及文化推銷到全世界。

觀光產業後援會會長總會長劉坤福指出,陳其邁擔任過代理市長,有豐富的行政歷練,對高雄觀光產業有深入了解,他相信陳其邁上任後會帶領大家推動觀光,打造經濟繁榮的高雄。

後援會召集人、南臺灣觀光產業聯盟理事長林富男表示,陳其邁在擔任代理市長不到1年的期間,就開放愛河水岸,並結合中都唐榮磚窯廠用水岸,成為具特色觀光景點,他相信陳其邁有魄力跟能力,可以做好觀光。

行政院觀光發展推動委員會委員黃正聰表示,陳其邁很關心觀光發展,走遍高雄各觀光地,提出高雄在地觀光政策。也期待他未來將高雄打造成台灣觀光重鎮。

李昆澤委員說,世界經濟論壇WEF每兩次會做一次全世界旅遊競爭力的報告,台灣在亞太地區排名第9名,在旅遊人力資源跟交通建設,亞太地區排名也名列前茅。高雄市立委、議員為在地觀光產業爭取的預算最多,把小港機場打造好、郵輪旅運大樓已經正式上梁,同時也推動「郵輪旅遊專案小組」。

出席力挺的管碧玲委員強調,很高興看到全高雄各觀光產業「必須要來的、一定要來的」觀光產業領導人全員到齊,代表高雄觀光業者感受到陳其邁推動旅遊產業的決心。管碧玲委員說,陳其邁要爭取高雄市舉辦2030年亞運,代表他已經有將高雄帶向國際城市的大格局,也代表他對兩岸關係的處理將有方向,值得支持肯定。

陳其邁致詞表示,高雄市政府已經投入會展中心、流行音樂中心、衛武營的國家歌劇院,要讓美麗的建設和風景讓全世界觀光客都知道。因此他會努力拚觀光,當觀光業者最堅強的靠山。若年底當選市長,為表示對觀光產業的重視,將整合各局處成立觀光推動委員會,由他親任召集人。陳其邁也說,他要將行銷高雄的預算翻倍,並且提高對旅遊業者的補助。最後陳其邁說,他會當頭號推銷員,將高雄的美麗、和善、文化,推銷到全世界。

陳其邁觀光產業後援會總會長由高雄市觀光協會理事長劉坤福擔任、召集人由南臺灣觀光產業聯盟總召集人林富男擔任。會長包括: 高雄市觀光協會沈本立、高雄市旅行公會理事長吳盈良、高雄市觀光旅館公會理事長林子寬、高雄市烹飪公會理事長翁金嫻、高雄市民宿協會理事長劉興財、東高雄觀光產業聯盟理事長吳文豪、大高雄觀光協會理事長鍾新富、高雄市旅遊業經理人協會常務理事吳孟達、中華民國行品質保障協會理事長楊賢能、高雄市導遊協會理事長陳錫堅、大高雄觀光商圈理事長劉昭智、高雄市直轄市汽車貨運公會理事長余添綺、高雄市新商業會理事長吳明陽、大統百貨公司集團董事長林錦章、南臺灣觀光產業聯盟副總召集人郭子義、高雄客運公司董事長鍾嘉村以及觀光工場協會後援會長陳秀卿。2018/09/0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