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侯友宜土城家政班分享:選舉拚一個價值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侯友宜結束上午土城市場掃街行程後,前往一旁的市圖分館參加土城家政班教育訓練課程,受到全場女性學員的熱烈歡迎。侯友宜致詞時再度宣示參選初衷,要讓台灣團結,只有一個「國家顏色」,一同找回台灣人勤儉、樸實、認真打拚、又有度量的精神,他直言「這就是我最重要的價值跟目標」。

侯友宜表示,他人生打過無數次的槍戰,但選戰完全沒有經驗,當年槍戰弟兄死在自己前面,但為了社會的安全,只能繼續向前行,這是他做事的性格,過去為了新北市的環境與治安,大舉拆違建、掃蕩容留青少年的網咖。他還笑稱,「侯友宜做的事情就是大家怨嘆,沒有人要做、又眾人罵的事情。」但這就是他的個性,他會繼續堅持走自己的道路。

話鋒一轉,侯友宜也批評台灣的政治環境不佳、民怨四起。侯友宜表示,大家都在說政治沒有是非,政治是一灘渾水,很多人不願意參與,都是因為政治被少數人把持。侯友宜更質疑,「這些人搞來搞去,把台灣搞成什麼樣的環境?」

侯友宜表示,他今天站出來就是為了內心的一個價值,就像當年陳進興案一樣,事情發生了只能勇往直前,即便戰死,當國旗覆蓋在棺材之上,那也是自我價值的實現,是一輩子的榮耀。他會繼續依靠內心最重要的三項價值「國家、正義、榮譽」,繼續向前行。侯強調,選舉就是拚一個價值,大家團結中止惡鬥,台灣才會更好。

對於人生第一場的選舉,侯友宜表示,人生在拚往往不是拚高官,要當市長的人,是要拚一個社會認同的價值,「要追求的不是職位,而是定位」。過去從基層員警一路當上警大校長、署長,過程14個職位他都很懷念,因為每一個位置都是他追求的定位,因為追求定位,他可以從一而終。侯更感嘆表示,「人生只要做好一件事,就了不起了,所以戲棚下不只要站,還要久站。」

侯友宜也直言,他已經61歲,這次選舉是因為實在看不下去,但人不用藏老,認真要比體力的話,大概沒有人比他更「勇健」,來跑個10公里都不會有問題。

侯也向在座姊妹喊話,每一位都是他的正向力量,大家一定要團解彼此的正向力量,他也要用接下來的歲月,和市民站在一起,綁作夥、向前行,絕不愧對內心的價值。(自立晚報2018/9/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