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台中民調疑涉抹黑 綠委籲檢方查辦
【記者黃啟明台北報導】民進黨立法委員鄭運鵬等人11日就國民黨以假民調語音手段散布抹黑台中巿長林佳龍事件,赴最高檢察署拜會檢察總長江惠民。鄭運鵬會後表示,江惠民說會請台中把案子研究清楚。

民進黨立法委員鄭運鵬、張廖萬堅、林靜儀、莊瑞雄、蔡適應及周春米等人11日下午拜會檢察總長江惠民;鄭運鵬於拜會後受訪指出,江惠民在會中說,今年底的選舉會提醒各地檢署須針對三項加強查緝,包含查察賄選、暴力脅迫投票以及謠言散布。

鄭運鵬指出,台中新型態的謠言抹黑散布手段,把檢察官的案件當作抹黑的工具,為避免這個個案未來被複製的狀況,應通盤檢討,江惠民也說會請台中方面把這個案子研究清楚。

全案緣於,台中市長林佳龍競選團隊8日指出,接到許多民眾反映,接到語音電話,自稱是國民黨錄製的電話語音民調,內容約略為「你好,這裡是國民黨語音民調,想請教你知不知道林佳龍後援會舉辦餐會涉嫌賄選,現在檢調單位已經在偵辦?知道請按1、不知道請按2」;林佳龍競選團隊認為明顯抹黑,已委請律師向台中地方檢察署告發。2018/9/1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