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
 

七大工業區後援會 力挺陳其邁經濟政策
【記者郭偉如高雄報導】由於年底選戰逼近,高雄市臨海、大發、本洲、永安、仁武、鳳山及萬大等七大工業區後援會會長11日罕見聯名表示,陳其邁是真正瞭解高雄產業的市長候選人,肯定他的經濟主張,故決定站出來聯名力挺陳其邁,並組後援會全力支持。

萬大工業區許正雲會長說,陳其邁從擔任立委期間,就與產業界有相當深入的互動,非常瞭解產業的需求,並深知產業發展趨勢。並致力於協助產業解決水、電、土地及人才等五缺問題,特別是大力促成橋頭科學園區,將可帶動產業轉型。

臨海工業區洪清坤會長指出,陳其邁未來將從產業界尋覓副市長人選,且重大策略性產業也將交由副市長層級專案列管,將可提升行政效能,讓他們可以全力拼經濟。

鳳山工業區江楠樟會長十分肯定陳其邁提出成立「產業發展基金」的主張,將為傳統產業升級轉型所需的資金協助提供必要協助;本洲工業區吳俊毅會長說,陳其邁光是本洲工業區就來了不下20次,他們都看在眼裡,並認為陳其邁是最能體會產業界心聲的市長候選人。

仁武工業區盧福淇會長指出,陳其邁具有「全球視野、在地思考」的產業佈局的戰略觀,必定能夠帶領高雄走向國際市場。大發工業區林宗志會長則表示,陳其邁「中央歷練、地方執政」的行政養成,以及多次榮獲最優秀立委的肯定,將可以整合中央與地方的資源,帶動工業區同業再創高峰。

永安工業區蔡圖晉會長則認為,陳其邁提出了具體而完整的經濟維新八策,是針對高雄的產業現況所提出具有未來性的發展方向,尤其高雄以製造業為主,陳其邁的經濟政策主張具有遠見,相信他能帶領高雄迎向產業轉型。

陳其邁感謝各工業區會長的支持,他明白產業面臨工業4.0轉型的挑戰,因此他要成為產業發展的後盾,允諾未來市府將是產業的夥伴,未來他也將鼓勵產學合作,協助企業媒合人才,並與在地大學、金屬中心等機構合作,成立技術整合平台,加速產業的升級轉型,提高生產力及附加價值。

參與的工業區包含臨海工業區洪清坤會長、大發工業區林宗志會長、本洲工業區吳俊毅會長、永安工業區蔡圖晉會長、仁武工業區盧福淇會長、鳳山工業區江楠樟會長、萬大工業區許正雲會長等七位會長。七大工業區就業人口約7萬4千名,年產值達1.1兆新台幣,是高雄傳產的重鎮所在。2018/9/1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