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市場拜票 姚:選情看好 即將黃金交叉
【記者郭玉屏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12日在松山信義區黨籍議員許淑華、許家蓓、洪健益、張茂楠陪同下至草埔仔市場掃街拜票,姚文智表示,逐步整合團結,選情如倒吃甘蔗逐漸回溫,按照既定節奏及目標相信不久就會黃金交叉,面對選舉會勇往直前,只有戰死絕不會投降,這就是要爭取勝選的信心。

姚文智在議員、市場自治會長、管理員陪同下,逐一向攤商拜票,熱情的攤商除送上鳳梨、粽子給予祝福外,還有攤商送上刈包,表示由姚文智當市長,市政絕對「掛保證」最優秀,讓姚文智備感溫馨。拜票過程中碰到年輕媽媽,姚文智也保握機會宣傳「第二胎國家養」政策,年輕媽媽表示聽過相關政策,在市長候選人親自解說下,更清楚相關內容,會給予最大的支持並預祝順利當選。

針對陳前總統接受專訪時對於選戰打法的建議,姚文智受訪時說,這場選戰原本就是挑戰不可能的任務,但從爭取提名的過程到現在,都按照節奏前進。至於陳前總統建議先不要想爭第一、先拚第二的建議,姚文智說這是當然的道理,事實上現在部分的民調結果顯示,姚文智正逐漸往上爬升,選情回溫後勢看感,有倒吃甘蔗的趨勢。

姚文智指出,針對各方的建言都會參考,在團隊整合更成功、選戰節奏更清楚後,會再跟陳前總統報告請益,聽取更多的意見。

媒體詢問, 11日上午說如果是市長不會把職缺優先留給破壞世大運開幕反年改的王八蛋,但晚上似乎改口?姚文智說,態度從頭到尾是一致的,他原本說的就是不會把職缺留給反年改又到世大運鬧場的王八蛋。姚文智表示,柯文哲過去不斷強調討厭藍綠的政治文化,但卻看到柯市長為了選舉,拿政府資源進行綁樁,用政策買票,拿市民納稅錢來進行各種政策綁樁買票是大家最厭惡的行為,但,柯市長所作所為有過之而無不及,甚至準備公然違法都要這樣做,大家應該要看清楚。

針對台大政治系教授建議丁守中陣營不要打姚,甚至要幫忙輔選,在藍營基本盤回歸下就能順利當選,姚文智受訪時表示,任何人願意幫忙當然都接受,但,丁委員在這場選戰中逐漸被邊緣化,大家只記得他跟共青團交好、要撤換吳音寧、要保衛國民黨黨產甚至說要將不當黨產委員會斷水斷電,坦白說只看到丁守中跟柯文哲在爭奪深藍選票而已,丁守中很像是新黨,這樣的選舉策略只看到丁守中欲振乏力逐漸被邊緣化。2018/9/1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