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金美邁 陳其邁生動貼圖打入民眾生活
【記者郭偉如高雄報導】現代人日常生活中總離不開通訊軟體LINE,因此許多縣市長參選人也將眼光瞄準LINE的使用族群,並紛紛推出Q版貼圖。無獨有偶,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的LINE貼圖也在13晚正式上線,競選幕僚絞盡腦汁拍出「各種其邁」,試圖透過日常問候、生動表情及實用性爭取年輕選民的支持。

競選幕僚說,數週前一名林姓設計師自發提出為陳其邁繪製一組專屬Line貼圖的想法,於是幕僚們就開始討論策劃,開始蒐集委員的日常習慣用語,除了作為長輩圖的基本問候語「敖炸」(早安),以及「哩賀」(你好)外,幕僚們更大開候選人名字玩笑,用「邁」字取諧音設計了「邁歐北造」(別亂跑)、「金美邁」(真不錯)、「邁阿捏共」(別這麼說)等逗趣日常用語。

此外,由於陳其邁過去在擔任立委期間,行事果決、且講求效率的風格,被立院助理圈私下為他取了「緊緊緊」(快快快)的綽號,也被納入這次貼圖的設計中。

陳其邁LINE貼圖上的生動照片,則是出自前金區三川里的莊晉勳里長所拍攝。他原是立法委員趙天麟的助理,後來義不容辭擔任陳其邁的攝影志工,日前陳其邁發表的競選歌曲「咱上愛的所在」MV裡面許多震撼人心空拍高雄的畫面,也是由他所提供。

莊晉勳表示,拍攝的過程當中,讓他很驚訝的是,平常帶給大家硬派、忠厚誠懇形象的陳其邁,在拍照當下卻表現得非常活潑自然,完整詮釋了他的LINE表情貼圖,讓他直呼原來其邁私下這麼可愛。2018/9/1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