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星期四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陳其邁一日四場造勢 力拚議會過半
【記者郭偉如高雄報導】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 15日為黨籍市議員候選人站台,連跑四場黨籍議員候選人造勢活動,均受到現場群眾熱烈歡迎,讓各候選人的團隊士氣大振,對年底議會過半更有信心。

陳其邁分別出席旗津鼓山鹽埕的簡煥宗「其心相挺」市政說明會、大寮區副議長蔡昌達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前鎮小港的陳致中競選服務處成立茶會,以及三民區洪平朗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馬不停蹄的一日四場造勢,就是要發揮最強母雞的能量,全力協助民進黨在議會過半,推動改革與建設。

陳其邁表示,讓市民有感,最好的辦法,就是用實際的行動,來落實市民最關心的市政議題。他要用日本的品質來鋪設高雄的道路,讓大家出門能夠真正的「平平安安」;設立10億元的地方創生基金,透過單一窗口簡化行政程序,帶動地方發展;全力建設捷運黃線,讓三民區繁榮加倍;落實「高高平」的願景,讓高雄的舊縣區享受跟市區一樣的權利與發展。

陳其邁強調,年底的選舉,一定要請鄉親支持,給最在地、最認真的陳其邁,以及最優質的民進黨議員疼惜,讓他市長高票過關、議會過半,延續優質的建設,打造繁榮的經濟首都。2018/9/1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