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公教軍警消力挺丁守中誓師大會
(記者謝自宗台北報導)吳主席20日出席在三軍軍官俱樂部舉行的全國公教軍警消力挺丁守中競選台北市長團結誓師大會。活動是由全國公教軍警消暨公職人員聯合總會會長劉盛良組織。吳主席在會中表示,丁守中是市長候選人,也是11月24日在大家團結奮鬥之下高票當選,在12月25日就要就職的台北市市長。針對記者朋友先前提問東廠事件何以曝光,主席表示:「不管獨裁極權政府是怎樣的滴水不漏,有好多的張天欽們,但是也有很多良心未泯之士就會把他洩漏出來,這就是人心不死的表現。」

劉盛良不僅二天前於中央黨部12樓組織了支持丁守中的客家後援會,今日又聚集台北市所有愛國、中道團體,包括公教軍警消協會、八百壯士捍衛中華協會、退伍軍人協會等團體到場,讓所有愛國同志朋友們,不分男女老幼都在台北市支持丁守中,高票當選台北市長。主席呼籲,為了能讓市政順利運作,民眾除了要支持丁守中,也要支持本黨在議會六十三席中提名的三十三席議員候選人,和黃呂主委用心提名的出色里長,里長是台北市地方自治最重要的基礎。希望三十三席議員和里長們都能全壘打,讓丁守中擔任市長後,能夠結合里鄰長、議員公正監督,也希望2020年1月選總統、立委時能勝利。主席誠懇的表示,如果國民黨重返執政,絕對不會有獨裁密謀害人的張天欽,也一定不會像民進黨這樣搞垮政府,國民黨也只有奮鬥讓2018年贏得大勝,2020年才能重返執政、撥亂反正。

吳敦義表示丁守中的名字取得很好。守中至少代表了三守:第一,守護中華民國,反對台獨。第二,守衛中國國民黨,不讓中國國民黨衰退,因為中國國民黨始終如一,不但是締造中華民國的政黨,是經過八年抗戰光復台灣的政黨,也是推動十大建設、十大改革的蔣經國總統兼主席帶領的中國國民黨,所以中國國民黨永遠熱愛中華民國,永遠保護台、澎、金、馬,永遠效忠全國國民而且反對台獨。第三,他也守住中道,不會偏激、不會極左,這就是丁守中。我們大家共同的心願也是守衛中華民國,守護中國國民黨,守住中道。因此期許大家能與丁守中心心相印,同心團結,共同努力。

主席協請總會長與場內情緒高漲的民眾一起為丁守中、議員、里長以及侯友宜等人高喊全壘打的當選口號,並表示,讓中華民國永遠日新又新的新黨,這次在台北市沒有提出市長候選人,就表示與國民黨是肝膽相照,同出一源,共同反對台獨,熱愛台灣、熱愛中華民國。也祝福人人健康、家家幸福、票票入櫃,在該當選的時候當選;祝福台灣風調雨順,中華民國國泰民安,以及海峽兩岸永續和平穩定發展。2018/9/2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