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新視覺亮相 姚文智「打拚精神」旺盛
【記者郭玉屏台北報導】在2018台北市長選舉中不斷提出政策、積極走訪地方基層的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 28日起將陸續舉辦與黨籍市議員候選人的區域聯合後援會大會,總統蔡英文也出席力挺,期許透過地方後援會的宣傳能量,凝聚更多選民的支持認同,讓民進黨能再有機會創造「綠色執政,品質保證」的佳績。

而姚文智新的競選視覺設計也在28日登場,由多種綠色系結合而成的混染效果,並以厚葉植物葉片輪廓作為旺盛生命力的意涵;姚文智表示,新的視覺代表新的選戰階段,從28日開始有各區後援會的新活水挹注之後,對選戰結果更能勝券在握。

姚文智說,民進黨已經有20年未曾在台北市執政,而這段本應是台北脫胎換骨的黃金時期,卻在政治承諾屢屢跳票後,錯失了與其他國家齊頭並進的機會。他從四年前第一次參加黨內初選至今,不斷與專家學者、基層公協會討論台北市各面向議題的發展構想,一路走來有越來越多志同道合的市民朋友了解並且認同他的理念;今日透過成立後援會的型態,就是希望藉由組織化的宣傳,加速達到一加一大於二的效果。

姚文智辦公室也特別公布新的競選視覺設計,發言人洪立齊表示,設計的發想是以台灣原生厚葉植物的葉片為靈感,其特色在於植物分株後都可獨立再生長,葉片中也貯藏了大量的水分,代表台北這座城市與居住在此的人們綿延旺盛的生命力。他指出,新視覺是由多種綠色系結合而成的混染效果,代表民進黨在社會各個層面的願景;而擴散線條則象徵台北邁向成長的等高線,串連百工百業與基層活力,涵括台灣的百工百業、基層活力,在社會各層面打造更好的台北。

姚文智強調,台北市過去的發展不論起伏,都承載了台灣大部分的歷史記憶,由來自各地築夢的實作家,從三市街的聚落發展到今日國家首都的地位,依靠的不只是政府的領導,更多的是民間團結齊心的力量,這種「打拚精神」支撐著整座城市的運作,就如同厚葉植物特性一樣生生不息、勇者無懼。2018/9/28

姚文智新視覺 葉片輪廓象徵旺盛生命力

【記者郭玉屏台北報導】民進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28日發表競選視覺新設計,以厚葉植物葉片輪廓作為旺盛生命力的意涵,也以新的視覺代表新的選戰階段。

姚文智辦公室發布新聞稿指出,姚文智28日晚間將參與首場黨籍市議員候選人的區域聯合後援會大會,屆時總統蔡英文將出席力挺,姚文智的競選視覺設計也在今天登場。

新聞稿指出,新的競選視覺設計由多種綠色系結合而成的混染效果,並以厚葉植物葉片輪廓作為旺盛生命力的意涵。姚文智表示,新的視覺代表新的選戰階段,從28日開始有各區後援會的新活動。2018/9/2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