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林佳龍:台中市不好 人口怎會增加
【記者廖明義台中報導】台中市長林佳龍與市議員張耀中聯合競選總部7日成立,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到場站台加持,林佳龍細數任內政績,還說如果台中市不好,人口怎會持續增加。

林佳龍與張耀中聯合競選總部7日在南屯區成立,蔡其昌、立法委員張廖萬堅、黃國書、何欣純等人出席站台,林佳龍與蔡其昌並送上包子及粽子,祝福已連任3屆的張耀中,能夠順利第4屆連任。

林佳說,選民心中都有一把尺,台中市人口已躍升全台第2大,預估這個月可望突破280萬人,如果台中市這個城市真的不好,人口怎會持續增加,不只重劃區發展,連舊城區也救回來。

看到現場坐滿南屯區鄉親,林佳龍當場盤點南屯政績說,包括文心路平、筏子溪、南屯溪、黎民溝整治、知高橋改建通車、李科永紀念圖書館、豐樂公園改善、運動中心、南屯親子館、彩虹眷村改善、文山水資源中心等,各項建設與改變,都是台中更進步的證明。

對於近日在選戰中遭受批評,林佳龍指出,相信台中市民有智慧判斷、選擇,他會繼續以4年來的政績成果贏得市民支持,也希望對手儘早拿出實質政見,以正面方式選舉。他也提到,今年民進黨支持者表態程度較不踴躍,盼市民朋友站出來肯定做事的人。

蔡其昌強調,選舉就是選好人才,張耀中擔任市議員天天認真打拼,為南屯爭取、付出有目共睹,他也肯定林佳龍4年來的重要建設、交通規劃、升級國際機場等各項成果。2018/10/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