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當仁不讓 黃偉哲出席10/27辯論會
【記者林明華台南報導】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陣營11日宣布,黃偉哲將參加10月27日的台南市長競選辯論會。這場辯論會由三立電視台、成大學生會及台南社區大學合辦。

這場台南市長辯論會將於10月27日登場,台南5名參選人都早已確定參加,僅黃偉哲遲遲未決定,曾遭到其他參選人批評。

黃偉哲競選總部發言人郭國文11日說,10日晚已收到來自三立電視台的邀請,黃偉哲確認參加這場辯論會,且完全配合主辦單位的時間與規則,黃偉哲期待和其他對手交流政策與理念。

郭國文也澄清說,有部分對手或團體認為黃偉哲因民調高,不願參加辯論,這完全不是事實;黃偉哲從未拒絕互動與辯論,也積極尋找各種機會,向台南市民闡述政見與理念。

郭國文強調,黃偉哲和另名參選人林義豐10日互訪,雙方都表現出君子風度,這是台南市民期待已久的君子之爭;台南市作為台灣的文化首都,更該在民主選舉中展現風度與理性,而不是一味的抹黑與攻訐。郭國文說,黃偉哲認為這次的市長選舉,不是藍綠之間的互鬥,應該是政策與理念的競爭。2018/10/1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