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姚籲丁 一起要求柯出來辯論
【記者郭玉屏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11日受訪指出,一個首都市長不敢站出來辯論,就不應該得到任何選票,呼籲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一起要求台北市長柯文哲出來辯論。

姚文智在黨籍市議員參選人阮昭雄、王閔生、簡舒培、李慶鋒等人陪同下,到古亭市場掃街拜票。記者問姚文智,由於丁守中的競選總部在古亭市場附近,今天選在這邊拜票,是否有要固票的意味。

姚文智說,「不是固票啦,也是偶爾要來安慰丁守中一下」,因為感覺現在「棄丁保柯」的狀況好像比較嚴重,所以今天來呼籲丁守中,一起要求柯文哲站出來辯論,「首都市長不敢出來辯論,是多麼荒唐的事情;我覺得市民光這一點,就不應該再繼續支持柯文哲」。

姚文智強調,柯文哲不要躲在市府資源的羽翼底下,想要透過那樣來拉攏民眾,迴避市政檢驗;一個首都市長不敢站出來辯論,光這一點,就不應該得到任何選票。

陪同掃街的古莊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吳宗雄向姚文智說,希望姚文智注重一下傳統市場,讓古亭市場不要因為都更的因素,使得在這邊做生意幾十年的攤商被遷走,也讓第二代、第三代攤商可以繼續生存下去;姚文智允諾協助,並說可以透過都市規劃與都市設計方式讓新跟舊、傳統與現代進行融合,這也是他所追求的目標。2018/10/1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