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陳其邁:三民區大翻新 生意更好做
【記者郭偉如高雄報導】鳳山3萬人造勢大激勵,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16日前往三民區金獅湖市場掃街拜票,氣勢更加如虹,攤商與婆婆媽媽爭相與他握手、合照。陳其邁當場承諾,未來他擔任市長後,會加速推動鐵路地下化後綠色廊道的興建,捷運黃線的建設以及重塑高雄火車站週邊的特色商圈,讓三民區變得更宜居、更好做生意。

陳其邁說,他30歲第一次選立委就是從三民區開始,20多年來服務處始終不打烊,所以三民區不只要贏,還要大贏。市場是和市民生活息息相關的庶民經濟場域,未來當選市長後,會編列預算,分批逐年改造及升級公有市場。

針對在地民眾關心的建築物老舊及環境等問題,陳其邁強調,他一定會盡最大的努力,將市場打造為明亮、乾淨、便利的亮點,同時改善停車位與交通,讓市民逛的放心,買的安心。

陳其邁指出,他也會一步一腳印,與基層接觸,透過緊握每一雙手,用最認真的態度,爭取市民朋友的支持。

立法委員李昆澤、趙天麟,以及黨籍議員候選人,在地里長、社區發展協會理事等均陪同,現場市場攤商,還共同上送菜頭、粽子、蔥蒜,還有仙草茶解渴消暑,都祝陳其邁高票當選。2018/10/16

陳其邁競辦:不容假新聞影響選舉

【記者郭偉如高雄報導】陳其邁競辦發言人趙天麟16日表示,尊重言論自由,但希望選舉公平。不要有任何負面選舉,提告是針對造假來源,帳號來自海外的「李榮貴」及韓國瑜粉絲團小編,他們透過長期以集團性、系統性的作為,大量散播不實訊息,例如「陳菊、陳其邁被曝:親信跟高雄政府承攬工程,資金達300多億。陳其邁回應:一切合法公平。」等言論,明顯違反刑法及選罷法,因而不得不採取法律行動。

趙天麟重申,站在維護選舉公正、維護民主制度與法治社會的立場,遏止這類惡意的錯假訊息是每一個國民的責任,競選總部有義務制止這類不法行為傷害高雄。而法律行動的目的,是揪出造假者,追究法律責任,與網友無關,也不會對網友提告,但趙天麟也提醒網路上的朋友,任何訊息多查證,有疑問的訊息也不要任意轉發,讓錯假訊息沒有辦法散布出來。也呼籲國民黨陣營也不要做抹黑、造假等不實訊息的負面選舉手法。2018/10/1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