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萬人晚會挺林佳龍 台中大躍進
【記者廖明義台中報導】民進黨27日晚在台中市舉辦萬人大型造勢晚會,總統蔡英文與行政院長賴清德到場力挺台中市長林佳龍。林佳龍則承諾,未來4年將持續打造台中成為「國際、文化、智慧」的中都。

民進黨「進步台中、幸福做陣-我們都是台中隊光榮晚會」27日晚上在台中市西屯區老虎城旁廣場舉行,由立委張廖萬堅與吳思瑤主持,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立法委員黃國書、何欣純及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也到場,現場湧入大批支持者,主辦單位宣稱至少有3萬人進場,會場「凍蒜聲」不絕。

林佳龍說,過去4年大家見證台中的崛起,「大台中,進步中,台中的改變,看得見」現在的台中,不只是台灣第2大城,也扮演中台灣發展的火車頭,即將開幕的台中花博,更將讓台中的進步,被全世界看見。

林佳龍指出,綠川與柳川的整治,不只是打造熱門景點,更重視的是台中流域的文化。舊城新生,不只是一句漂亮口號,而是真正的實踐,包括日月湖百年來首次清淤、啟動大車站計畫,28日台中鐵路高架化全線10站,就要通車,這些進步,不是煙火式的建設,堅持的是讓台中真正脫胎換骨。

林佳龍進一步說,4年來全力對抗空污,要求中火降載,大砍中火生煤量500萬噸,2023年燃氣機組提前就位後,中火的1到4燃煤機組就能退場,污染會減少一半,無論過去、現在,還是未來,都會正面迎接挑戰。林佳龍強調,「台中的進步,絕對不走回頭路。」未來4年,將全力以赴,讓台中成為「國際、文化、智慧」的中都。2018/10/2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