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花博11/3日開幕 林佳龍:歡迎到訪
【記者廖明義台中報導】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11月3日開幕,台中市長林佳龍30日表示,台中花博是世界的花博,呈現台灣的花卉、園藝、農業,市府敞開雙手,歡迎全世界到訪台中。

林佳龍30日出席中山73影視藝文空間試營運暨「咱的台中」影片發布記者會,會後有媒體訪問他,對中國大陸似乎已下令11月陸客不能來台中一事的看法,林佳龍做上述回應。

林佳龍指出,花博背後的理念就是跨越國界,盼透過呈現花卉、園藝、農業來展現台灣的國力與世界交流,因此,不管任何人可能有什麼政治考量,台中的花博是世界的花博,也歡迎對岸任何人以個人或團體的方式參加。

林佳龍強調,這次花博是國際園藝家協會(AIPH)認證的世界花卉博覽會,在台中花博後,中國也會舉辦,全世界也都在看哪一邊是敞開胸懷、展現自己最好的一面迎向全世界,希望聆聽花開的聲音,大家放下主觀意識,透過花博,聽到每個人的聲音。2018/10/3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