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陳其邁對決韓國瑜 19日辯論
【記者郭偉如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選舉辯論終於敲定19日晚間於三立電視台舉行,民主進步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5日表示,就一對一,兩人直球對決問答;中國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陣營允諾參加。

民進黨籍立法委員趙天麟代表綠營,和藍營敲定19日晚間於三立電視台舉行辯論會。陳其邁下午到高雄市楠梓區黃昏市場拜票前受訪說,原本希望5日舉行,後來韓國瑜陣營藉故拖到8日,接著拖到15日,最後變成19日。他說,時間拖晚令人遺憾,本來希望多辦幾場,現在決定一對一「直球對決」,把話講清楚,否則對方一再閃躲,他還擔心韓國瑜到底是否參加。

陳其邁指出,對手一直沒給市民答案和方法,從頭到尾講太平島挖石油、賭場或人口成長到500萬等,希望籲韓國瑜別再閃躲。2018/11/05

像肉包沒餡 陳其邁批韓內涵

【記者郭偉如高雄報導】作家小野發聲力挺,綠營陳其邁5日說,很多事超越黨派不該有藍綠之別;音樂人陳國華貼文形容藍營韓國瑜政見「就像大肉包剝開中間沒有餡」,陳其邁則是呼應根本是「標示不實」。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陣營回應,對於文化、演藝界人士的出面,無論是力挺或是反對,台灣是一個民主政治的社會,高雄市更是台灣民主政治聖地,每個人有表達立場的自由,韓國瑜都尊重各界提出的市政建議,未來會納入市政府施政計畫參考。

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下午前往楠梓區德民黃昏市場拜票,很多採買的婆婆媽媽熱情歡迎為他加油打氣,有人拿出手機搶著合照,陳其邁來者不拒展現高度親和力。

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總幹事、作家小野透過影片肯定陳其邁「古意」,相信陳的能力及醫生訓練背景,可以延續並繼續讓城市蛻變翻轉。媒體關心是否有「白綠合作」的意義。

陳其邁感謝小野相挺,他說,有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及文化界友人,共同關注台灣文化及影視產業發展。很多事情超越黨派,希望大家不要有藍綠之別,包括4日去醫師公會也獲得支持,就無關藍綠,他說,自己醫師出身,很多事情不會以藍綠角度看待。2018/11/0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