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黃偉哲老家固票 提均衡發展
【記者林明華台南報導】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5日下午到老家七股區進行車隊掃街,再轉到佳里黃昏市場徒步拜票。他說,均衡區域發展是台南市重要工作,將來會加速溪北地區的經濟繁榮。

黃偉哲下午將車隊開回故鄉七股,站在吉普車上沿路向七股、西港和佳里的鄉親請安,並於下午5時左右抵達佳里黃昏市場,徒步進入市場向鄉親及攤販一一握手請託。

黃偉哲表示,他不僅出身七股,更得到溪北鄉親長期支持栽培,讓他連任4屆立法委員。過去13年來用最認真、最勤奮的態度來報答台南鄉親。

黃偉哲指出,均衡區域發展是台南市的重要工作,身為溪北子弟,將來會加速溪北經濟繁榮,讓更多年輕人回故鄉安居樂業。除了加速七股工業區開發進度,還要加速台61線跨曾文溪大橋興建、並強調濕地保育區緩衝區的明智利用、及活化蕭壟文化園區。2018/11/0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