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陳其邁旗美造勢 氣勢如虹
【記者郭偉如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選情激烈,綠營回防旗美,民進黨市長候選人陳其邁11日在旗山舉辦「相信高雄、看好未來」造勢活動,副總統陳建仁以在地人、師長身分為陳其邁站台催票,場面熱烈。

旗山是民進黨大票倉,民進黨今天強力回防,陳其邁競選總協調陳啟昱說,旗山體育場場地大於日前國民黨的高美醫專,支持者倍增爆棚,熱情更是無法擋。

名嘴鄭弘儀在造勢活動開講,他火力全開批評國民黨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暴力作假為人不實,即使說要照顧農民,卻連菜頭和苦瓜也分不清。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痛斥國民黨在市長選舉透過網路假消息抹黑,讓原本執政高雄12年的轉型典範在市長選舉走調變了樣,市府努力團隊有如「過街老鼠」一樣,批評讓價值混亂,籲市民勿再緘默,勿讓高雄被踐踏。她說蔡總統的改革速度或許不盡如人意,有人說是拙於行銷,但肯定的是方向沒錯,呼籲大家當蔡總統的後盾,全力顧好高雄,「絕不能讓高雄崩盤」,陳菊聲嘶力竭高呼「高雄人站出來」,全力相挺陳其邁。

陳其邁偕同旗山出生的副總統陳建仁進場,民眾夾道加油、熱情喊凍蒜,場面熱烈。陳建仁肯定民進黨執政讓高雄進步顯著。

陳建仁說陳其邁是好學生、優秀立委,在立法院推動很多重要公衛法案,讓很多防疫工作順利並有好成績。日前出席陳其邁政見白皮書發表會,看到城市願景詳細完整,陳其邁準備好了,他全力支持為陳其邁催票。

陳其邁溫情訴求在八八風災時率先挺進災區幫助災民的故事,當時沒有一官半職的他只想幫助災民走出傷痛,如今來自六龜和甲仙的民眾回過頭來支持他、相挺他,讓他感受到高雄人的情義和溫暖。他批評對手是個走到那裡嫌到那裡的人,只會唱衰高雄,不了解高雄人的痛,呼籲高雄人在關鍵的時刻展現高雄要進步的力量。

陳其邁強調,台灣的民主自由是很多人犧牲奉獻的成果,他批評對手未來不准政治遊行,是民主開倒車,不了解高雄的痛。他宣示當選後要將國道十號高速公路延伸到六龜新威、台86線延伸到內門、拓寬台28線、增加農業發展基金4年新台幣9億元、擴大長照據點等。

陳其邁說「高雄是我心愛的故鄉、我在乎高雄的每一天」,他說高雄已有好的體質,允諾要讓「高雄又跑又跳成為健康的小孩」、「讓高雄成為台灣經濟的火車頭」,也成為東南亞的宜居城市。2018/11/1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