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去北姚重南韓 府:報導不實
【記者郭穗台北報導】鏡週刊以「那一夜小英官邸談選情只聊南韓不提北姚」為標題,報導總統蔡英文11月初曾於官邸召開選戰會議,會議原訂討論北高選情,最後卻跳過台北;總統府13日回應指「並非事實」。

鏡週刊13日報導指出,蔡總統11月初某夜曾在總統官邸召開選戰會議,多位選對會重要成員都出席。這場高層會議原訂討論北高選情,最後卻跳過台北,整場都在談如何搶救「韓流」影響下的高雄市選情。

根據週刊報導,與會人士說,台北沒有棄保問題,因為「台北已經很久都沒成為話題了」,且(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距勝選還有一段距離,加上高雄選情吃緊,台北只要確定「丁(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贏不了」,對綠營來說就沒有輸。

對此,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指出,總統並未於官邸舉行有關於該媒體所報導的會議與討論內容,「相關報導內容並非事實」。2018/11/1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