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1、2、3,救台灣 侯盧韓台中合體造勢
(記者黃秀麗綜合報導)「1、2、3,救台灣!」侯友宜、盧秀燕、韓國瑜,上午在台中合體造勢,氣勢高昂,全場歡聲雷動,支持者高喊他們三人的號次「1、2、3,救台灣!」。侯友宜致詞時大讚盧秀燕最正派、韓國瑜賣菜郎最有魄力,人民力量加上大家一起努力,成功讓執政黨廢止深澳燃煤電廠環評,他並請台中民眾,一定要支持秀燕「市長換人,空氣換新!」

盧秀燕致詞呼籲大家,一定要支持「探子、禿子、燕子」。選舉倒數第九天,盧秀燕、韓國瑜、侯友宜,即便行程滿檔,也一定要喬出時間,在台中合體造勢。侯友宜向現場群眾大聲呼籲,「要不要覺醒站出來,11月24日,正義的人民站出來!拜託大家支持1號國瑜、2號友宜、3號秀燕,現在我們充滿危機,因為有很多奧步,大家支持『123救台灣』。」台下群眾歡聲雷動,跟著高喊「123救台灣、123救台灣、123救台灣。」加油凍蒜聲,不間斷。

侯友宜還說,這是他第一次選舉,要和正派的人、認真堅持的人、有氣魄的人站在一起。他大讚盧秀燕,很有理想有抱負,看到秀燕帶著大家反空汙,他非常感動,南部國瑜也跳出來,人民力量站出來。他並喊出盧秀燕的口號「市長換人,空氣換新!」請台中市民支持盧秀燕。

話鋒一轉,侯強調,文大案從頭到尾合法、乾乾淨淨,執政黨變來變去,一直攻擊抹黑,接著 新莊土地也被奧步抹黑鋪天蓋地。他並且呼籲民眾「一定要記得,行政院立法院監察院,所有的院全部出手、全部圍上來,就是東廠西廠。」希望選舉倒數階段,支持者替盧秀燕、韓國瑜、侯友宜催票拉票投票, 「我們三個一定會贏!」 2018/11/1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