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陳岡山造勢晚會 游謝賴同台
【記者郭偉如高雄報導】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18日晚在岡山辦團結造勢晚會,前任及現任行政院長、前高雄市長將同台報告建設高雄願景,估計逾3萬名支持者相挺,滅火器樂團楊大正將領唱島嶼天光。

選舉倒數計時,候選人忙著做最後衝刺,陳其邁除了18日晚的團結造勢大會,還要準備19日和對手國民黨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的電視辯論,民進黨籍高雄市立委將幫忙固票。

民進黨籍立委劉世芳18日陪同陳其邁的太太吳虹在左營區市場拜票,她談到今晚造勢活動的特色指出,包括前行政院長游錫、謝長廷及現任行政院長賴清德都將站台,報告中央政執政及協助高雄市建設的願景。

陳其邁的岡山造勢晚會地點在岡山舊黃昏市場空地,劉世芳指出,造勢活動將有3萬人以上的規模,她呼籲民眾多利用大眾運輸工具,從捷運南岡山站步行約5分鐘路程。2018/11/1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