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陳景峻幫柯站台 姚要求黨處理
【記者郭玉屏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19日表示,針對民進黨黨員、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昨天幫台北市長柯文哲的造勢活動站台,要求民進黨黨中央要有所處理。

民進黨發言人蔡適應說,選戰已至最後一週,全力衝刺協助各縣市候選人,其他狀況選後會進行調查。

柯文哲18日到北門廣場舉辦造勢活動,陳景峻除上台高歌並大讚柯文哲。對此,姚文智19日召開「每日一問」記者會受訪時指出,陳景峻是民進黨黨員,他認為黨中央對這件事情,應該要有一個態度、有所處裡,因為在競選期間,上選舉舞台幫柯文哲站台,牽涉黨紀問題。

姚文智要求,在這選舉最後的關鍵時刻,希望黨中央處理的態度要非常清楚,週三是民進黨中常會以及相關會議召開的時間,「我希望在週三,黨中央能夠對陳景峻站台的事情表達態度」。2018/11/1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