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盧秀燕辭立委 林佳龍:尊重
【記者廖明義台中報導】中國國民黨籍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20日宣布辭去立委,展現破斧沉舟決心,尋求連任的台中市長林佳龍對此受訪表示,尊重對手的決定,平常心看待。

選前第4天,盧秀燕繼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雲林縣長候選人張麗善、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之後,20日在競選總部宣布辭去立委職務,以展現破斧沉舟的決心,她說,自己背負很大責任,非贏不可。

民國103年代表民進黨參選台中市長的林佳龍,當年也在選前第3天宣布辭去立委職務,以示參選決心,而原本說不會辭立委要監督林佳龍的盧秀燕,則在選前第4天召開記者會宣布辭去立委職務。

林佳龍對盧秀燕的請辭立委一事受訪時指出,「尊重她的決定,以平常心看待!」。他覺得每個參選者有自己考量,但他對勝選有信心,持續最後衝刺,要以政績贏得人民支持。2018/11/2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