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馬呼籲 對民進黨不信任投票
【記者廖明義台中報導】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20日晚在豐原區舉辦聯合造勢晚會,前總統馬英九到場站台時指出,這次的投票就是對民進黨的不信任投票,國民黨勝利,2020年才有可能重返執政。

盧秀燕下午在競選總部宣布辭去立委展現破釜沉舟的決心後,晚上在豐原區樂天宮舉辦聯合造勢晚會,立委江啟臣與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台中市議員張瀞分等人出席,馬英九到場後先與盧秀燕參香祈福,接著陪同盧秀燕進場,支持者高喊凍蒜,還一起合唱「愛你一萬年」、「愛拚才會贏」等歌,支持者熱情搖旗呼應。

馬英九說,19日才與江啟臣、謝龍介在台南,20日又在台中見面,顯示國民黨大團結,他到全國各地走透透,從基隆到屏東,都感覺到民怨沸騰、民心思變,民進黨才執政兩年多就失去民心。

馬英九指出,總統蔡英文上任時說要謙卑、謙卑再謙卑,兩年下來一點都看不到這個味道,而是全面蠻橫,大家要用選票給民進黨教訓,要它絕對謙卑,現在「討厭民進黨」成為全國最大黨。

馬英九強調,今天有人投票支持台中市長林佳龍就是支持蔡總統,呼籲大家要投給盧秀燕,這一票就是對民進黨的不信任投票,只有讓國民黨的市長、議員、里長等所有人當選,國民黨勝利,2020年才可能重返執政。2018/11/2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