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接受教訓 小英何不自我引退
【記者郭穗台北報導】總統蔡英文26日晚邀請投入選戰的縣市長候選人到官邸便當餐會,花蓮縣長候選人劉曉玫提到,這次是大家要教訓民進黨,民進黨一定要接受這個教訓,深刻檢討。

民進黨九合一選舉慘敗,蔡總統26日晚分批邀請這次投入選戰的縣市長候選人到官邸進行便當餐會,與會者包括,桃園市長鄭文燦、宜蘭縣長候選人陳歐珀、花蓮縣長候選人劉曉玫、新竹縣長候選人鄭朝方、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南投縣長候選人洪國浩等人,餐敘進行約2個小時。

黨政幕僚說,主要是檢討這次選戰結果,並慰問候選人在選戰所付出的努力;由於縣市長候選人最接近基層民意,蔡總統也進一步跟大家了解各地基層真實反應,尤其是關於政府施政感受以及批評想法,並討論未來在政務與黨務等各層面可以精進的地方。

與會人士指出,政府政策實施之前,沒有說明清楚,再加上網路假消息聲量大,民眾心裡對執政黨更不滿;大環境不好,民進黨的基本盤不願出來投票,也是敗選的原因。

陳歐珀表示,他向蔡總統提到,黨政革新必須大破大立;劉曉玫提到,這次是大家要教訓民進黨,民進黨一定要接受這個教訓,深刻檢討,而且檢討「一定要讓人民有感」。

這次「韓流」席捲全台,劉曉玫說,大家稱讚陳其邁辯論表現非常好、很認真到位,也感嘆,辯論場上被問倒的韓國瑜卻當選了。2018/11/2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