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成王敗寇 韓贊成九二 賴 :尊重
【記者蕭文彥台北報導】對於中國國民黨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等人贊成九二共識,並將以此拚經濟,行政院長賴清德27日表示,尊重。

立法院會上午邀請賴清德進行「1021普悠瑪事故等東部交通輸運問題」專案報告,中國國民黨立委曾銘宗關切韓國瑜、國民黨籍台中市長當選人盧秀燕與連任成功的南投縣長林明溱都表示,贊成九二共識並以此拚經濟,詢問賴清德的看法。賴清德說,尊重。

曾銘宗追問國民黨籍縣市長當選人宣示要用「九二共識」拚經濟,與民進黨鎖定的「新南向」政策方向不同,詢問賴清德對此有何評論?賴清德表示,「他們是新當選的,對於他們的主張透過民主程序獲得民眾支持,這我都尊重」。

曾銘宗追問,是否反對縣市長這樣做,賴清德說,這是市長權責,行政院只能尊重。2018/11/2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