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入閣或接黨主席 林佳龍識大體
【記者廖明義台中報導】台中市長林佳龍8日表示,目前沒有入閣或是擔任黨主席的規劃,民進黨現正進行檢討,他自己也是深刻檢討,希望能夠回應社會的期待。

林佳龍8日陪同花博宣傳大使、日本藝人PIKO太郎到花博后里森林園區,會後,有媒體問,是否有入閣或是擔任黨主席的規劃,林佳龍做上述表示。

林佳龍說,民主政治就是責任政治,不管是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賴清德,他們都是勇於承擔的人,民進黨政府也要從這次選舉中徹底檢討。

林佳龍指出,不管政策、人事的調整,民進黨現正在進行檢討的過程,包括他自己也是在進行深刻的檢討,希望能夠回應社會的期待,這不是一個人的責任,全黨都應該進行。他說,敬佩所有的領導者能夠負起責任,期待有新的布局後,能夠回應民意,民進黨能夠再起,做一個民進黨員,他也承擔責任也要一起再出發。

媒體問,是否考慮入閣或擔任黨主席,林佳龍強調,目前都沒有這樣的規劃,先把交接工作做好,民進黨的發展也關係到台灣的未來,民進黨如何從廢墟中重建,他會提供意見,也會參與重建過程。2018/12/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